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加强市区联动 推动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快速发展——市政协经济委开展联合视察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4日上午,市、区政协经济委委员开展联合视察活动。就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相关情况到宝安区福海街道视察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高瞻、经济委主任陈南,市政协委员高锦民、冯国章、李其乐、李捷利,区政协委员汤岳波、黄然非、曾剑琨以及福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调研视察了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美生云谷产业园目前的企业进驻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福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对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听完情况后,委员从专业视角出发,围绕高起点开展总体规划编制;实行宽松的保税通关制度,建立深港一体高效开放体系;探索产业创新制度,助推深港科技成果转化;探索港式管理新模式,提升服务港人港企新高度;给予港人深圳市民待遇,推进深港人才融合发展等方面群策群力,现场提出了很多专业性强、实操性好的建议,这必将有力推动合作区加快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