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年度优秀履职标兵 | 霍达:助力深圳打造更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产业链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1-28

日前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十位政协委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标兵。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将带您一一走近这十位优秀履职标兵,聆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故事。

霍达

市政协委员、经济界别召集人,招商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内证券行业少帅和头部券商领军人物

他履职勤勉主动,精益求精,有机结合本职业务和委员履职要求,作为市政协“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电子信息组组长,深入5G、光通信、半导体等行业走访调研,作分报告发言,助力深圳打造更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产业链。他率领46名经济界别委员,组织书香政协等活动有声有色,他心系界别群众诉求,坚持不经过调研就不提交提案,为解决群众羽毛球场难订问题,深入学校、社区广泛调研,收获有效反馈363份和调研报告9份。

进无止境,使命必达。他坚信,站在承上启下的时代潮头,要无愧历史担当,时刻把界别群众放在心中,切实推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