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点赞!市政协常委张莹莹获评2021年广东“最美妇联执委”

来源:深圳女声、深圳发布发布时间:2022-01-28

2021年广东“最美妇联执委”结果揭晓,经层层推荐、网络点赞和综合评选阶段,共有10人当选,其中就包括深圳市政协常委、龙华区妇联执委张莹莹。

广东“最美妇联执委”活动 

刚刚过去的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激励广东省各级妇联执委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宣传“四史”、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中,做深做实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各项工作。2021年7月至12月,广东省妇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点赞广东“最美妇联执委”活动。

在全面总结点赞广东“最美妇联执委”系列活动成效基础上,省妇联结合各级妇联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突出表现和日常履职中的突出实绩,从全省37万执委中推选出了10名“最美妇联执委”。她们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基层群众身边,她们是妇女群众最贴心的“娘家人”,是广大无私奉献的基层妇联执委、妇联干部的缩影和代表。让我们向工作在各行各业用心用情,为广东妇女儿童事业默默奉献的每一个她致敬!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