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宝安区政协召开在宝安工作、生活的七届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宝安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在宝安工作(生活)的七届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宝安“422133”工作主框架及其它有关工作介绍,围绕推动宝安各项事业发展座谈交流。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刚委托,区政协副主席高瞻、仙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查红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发改局、福海街道、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宝安“422133”工作主框架、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107国道市政化改造推动情况等。随后,在宝安工作(生活)的七届市政协委员们围绕宝安中心区发展规划、特色产业园区升级优化、交通路网建设、文化事业发展等工作座谈交流、建言献策。

高瞻充分肯定了在宝安工作(生活)的各级政协委员为宝安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宝安区政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宝安辖区各级政协委员的联络服务工作。接下来,区政协将通过完善界别委员工作站设置等举措,进一步优化委员沟通交流载体,畅通常态化联络渠道。他希望,各级政协委员能够通过更高频次的实地调研、协商交流,更大力度关心、支持宝安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助力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

仙新民表示,宝安区政协将继续为各级政协委员做好宝安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通报工作,为委员们结合宝安区情实际履行职责奠定“知情明政”基础。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通过提案办理等形式积极回应委员建议,以良性互动更好凝聚共识,合力推动宝安打造“三城”,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

与会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宝安近期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土空间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座谈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于宝安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他们将利用好委员身份,肩负起“宝安人”责任,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更好发出属于宝安的声音。

福海街道、区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