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升履职能力 适应委员角色——联络工作委举办2022年初任委员培训班

来源: 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07

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下午,为帮助新增补的初任委员熟悉人民政协理论与基本知识,尽快进入委员角色,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举办七届市政协2022年初任委员培训班。


在培训的最后环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田夫从学习重点、履职方式和履职要求等3个方面对初任委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活动,努力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三是按照履职工作制度要求履职尽责,争当“优秀履职委员”,为助力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自身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