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07

1月24日,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工作处支部“每周一学”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人资环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分党组和工作处党支部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稳步实现“双碳”目标、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奋进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王萍及工作处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