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获居民赠锦旗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07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一对一”赴挂点园岭街道南天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抗美援朝老党员、退休老院士及百花园二期物业公司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南天社区居民为党支部送来锦旗,感谢社法民宗委工作处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市体育中心北市政工程施工后环境恢复整治问题,切实解决了社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去年6-7月份,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多次带队赴园岭街道南天社区,通过调研、座谈,并通过政协“身边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等方式,联系多方协调努力,消除了园岭街道南天社区市体育中心北市政工程施工后环境恢复整治不及时所带来的无路名、无路灯、无监控等安全隐患,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