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同心战疫 与爱同行——龙华区政协委员到新澜社区和集中隔离点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2-07

春节临近,为感谢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助力龙华区疫情防控工作,龙华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捐赠活动,1月26日-27日,在龙华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新澜社区和集中隔离点开展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1月27日上午,龙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带队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到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和兴万达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熊佩锦在现场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委员们积极捐赠物资的行为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充分肯定。

1月27日上午,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陈贤彪带队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挂点隔离酒店开展慰问活动。

1月27日上午,龙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志毅带队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挂点隔离酒店开展慰问活动。

1月27日上午,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晓歌带队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挂点隔离酒店开展慰问活动。

1月26日上午,龙华区政协领导杨东辉带队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挂点隔离酒店开展慰问活动。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自深圳“0107”疫情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建言献策,调动资源、积极捐赠,主动参战、投身一线,处处彰显了政协人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