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深圳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2-16

2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总书记、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助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三农”工作。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调研协商,精准建言,为全市“三农”工作添动力、增活力。要把协商“触角”延伸到基层,积极探索政协协商在基层治理中更好发挥效能的有效机制,助推基层社会治理。要坚决履行好对口帮扶重要任务,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竭智尽力。

会议要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的独特优势,不断促进“五大关系”和谐,为深圳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 ,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