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召开二届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龙华新闻、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2-16

2月14日,龙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等有关文件,会议决定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于2月22日至24日召开。龙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敬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区政协领导覃跃良、陈贤彪、王志毅、马晓歌、罗汉青、戴一川,区政协常委及区政协机关、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志斌通报了2021年区政府工作情况,曾敬东通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区法院和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区“两院”2021年工作情况。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及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建议名单、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邀请嘉宾及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关于区政协全会分组讨论界别联组编组安排的请示》等有关文件,并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议题。

熊佩锦指出,这次的常委会议是二届区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果很好,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在区政协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客观评价,认真总结,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服务全区中心大局;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将这次全会开成一个民主高效、凝心聚力、卓有成效的大会,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全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