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党建引领 以学赋能——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2-21

2月14日,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工作处支部“每周一学”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人资环委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就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式任务,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人资环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深刻认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双碳”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人资环委今年的工作,做到一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人资环委一是要在2021年“加快深圳绿色发展”重点调研和专题协商的基础上,持续发力,跟进督办,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作用,继续贡献智慧力量,扎扎实实把推进深圳实现“双碳”目标;二是要把“双碳”工作作为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以学赋能,不断增强委员和机关同志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会议还研究了人资环委近期工作安排。

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王萍及工作处党支部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