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领导率队赴挂点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2-24

近日,龙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率队到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大水田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秘书长戴一川,观澜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熊佩锦重点检查了小区卡口防控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目前社区核酸检测点运作、三位一体居家隔离、跨境物流管控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绷紧防疫安全这根弦,压实各级各单位的责任;要加强返深来深人员管控,做细做实复工复产,对重点人员、境外来深人员要加强核查管控,对居家隔离人员严密防控的同时也要加强人文关怀;要严守卡点防控这道屏障,进一步规范处置流程,严格执行四步法,严防疫情蔓延扩散;要全面加强社区小区的围合管理,做好城中村、网吧等重点场所的提级管理,做好督查检查,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