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统一思想聚合力 守正创新再出发——市政协领导出席科教卫体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7

不待扬鞭自奋蹄,驰骋千里何足奇。2月28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科教卫体委工作机制、重点工作的推进思路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研究,按照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截点化的要求,落实细化个人分工及具体时间安排的工作要求,提出委督办处,处督办到人的闭环管理机制。同时重点就提升“身边事好商量”协商品牌效能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优化活动流程、增加协商密度、转变宣传思路、注重理论提升等多项措施,力求为探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出深圳方案。

吴以环充分肯定了科教卫体委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科教卫体委要认真落实市政协主要领导对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善于开创新亮点,出新出彩地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每位同志都要紧跟党组部署、植根群众,尽心尽责、精益求精地完成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分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