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升个人能力、勇于担当创新——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2月28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蓓主持,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等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一书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系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形成脉络、核心内容、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

随后,雷蓓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推选文展才、王丽郦评议等级为“优秀”。

最后,雷蓓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作了总结,并根据党支部实际情况和党员们的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准确全面,党支部的政治和思想觉悟建设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员之间展开开诚布公的交流思想,充满了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氛围,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