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委员黄德华积极捐献物资 助力深圳抗疫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4日下午是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五会议开幕的时刻,市政协委员黄德华和全国其他委员一样,聚精会神收听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报告。耳边不断响起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对政协委员的期盼和嘱托。我们政协委员要率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负起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

目前,深圳抗疫进入决战阶段,广大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冲锋在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众志成城,决战决胜。

作为政协委员,黄德华委员3月4号周五下午从统战部门获悉沙头街道急需一批速干衣。在获知需求的24小时内,黄德华委员就完成了从物资选样、下单、付款、发货的全流程采购,并于3月5日周六13:00通过福田统战部将1342件速干衣送到沙头街道抗疫人员手中。让深圳抗疫战士在高温下少流一点汗,少受一点苦,为深圳抗疫多献一份爱。

本次抗疫物资捐赠得到福田统战部大力鼓励,支持和全程指导帮助。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