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深入学习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4

近日,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为筹备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

党支部传达了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文件精神,着重讲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学习要求和重点学习篇目,对会前征求意见、党员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剖析整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会前,支部将学习材料发至每一位党员,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完成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融会贯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拓展学,将年度工作任务融入检查材料,实事求是对照检查,剖析问题积极整改,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人资环委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工作处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