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强化责任担当 凝聚前行力量——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线上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2日下午,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线上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周智灵主持会议,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的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红脸出汗、推心置腹开展相互批评。2个多小时的会议,大家诚挚交流,氛围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上有了新的提升。

会议根据支部党员个人自评、民主测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周智灵、张梦霞为优秀党员。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在强化学习中提升品质,在压实责任中提升能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要增强协作意识,同心同德,努力在团结共事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责任。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