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常委王岚:召集志愿者投入一线抗疫 助力深圳市民开启线上“云健身”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

近日,深圳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市政协常委、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第一时间召集党员员工投身一线志愿者服务;组织开展社群打卡、运动直播课等系列“云健身”活动;与多个街道党工委等单位联合开启“云上健身汇”活动,为深圳市民带来丰富多样的线上运动健身课程,帮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科学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



组织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王岚常委携其所在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党员员工自愿报名成为多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点的秩序,为特殊时期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每天忙碌的工作结束后,带领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动静态拉伸运动,用专业运动康复拉伸技术为他们进行肌肉放松,帮助他们卸下一天的疲惫。

携手街道党工委等单位  开启“云上健身汇”活动

中航健康时尚集团相继与华富街道党工委、民治街道党工委、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中英街管理局、龙岗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合开启“云上健身汇”活动,每天三个时间段为居民朋友带来丰富多样的运动课程,用运动健身带来积极情绪,增强体质增添抗疫力量。目前直播课程已连续开展10天,累计超过50节课程,观看人数超过50万人次,点赞数量超过100万次。

开启“云端健康”社群运动打卡

考虑到有部分深圳市民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启了居家生活,集团同步开启了“云端健康”社群运动打卡挑战活动,以分店为单位建立了100+个社群,每天在社群内为大家带来居家运动指导视频,同时专业的私人教练在社群内实时提供运动、饮食指导,帮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科学运动,增强体质。

上线“提升免疫力” 运动健康直播课

从2021年年底西安疫情反复开始,中航健康时尚集团第一时间组织教练持续为受疫情影响的西安、天津、深圳市民带来运动直播课,透过手机屏幕带领大家适度运动,从而缓解因为疫情反复带来的焦虑情绪,并加强身体抵抗力,运动直播课持续至今,累计超过200节。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