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市政协领导赴福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3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赴福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田夫一行走访了莲花街道雅颂居小区和福田农批市场,详细了解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雅颂居小区,田夫查看了小区封闭式管理、卡口检验以及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街道、社区要严格落实“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入户核查工作,认真执行居民“白名单”制度,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了解居民诉求情况,为居民居家防疫创造良好条件;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高防护能力,确保健康安全。

在福田农批市场,田夫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对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并检查了入口场所码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情况。他指出,福田农批市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进出口人员值守,认真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强化从业人员健康检测和市场公共环境消杀工作,切实筑牢市场防疫安全屏障,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稳定。

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