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压实责任抓落实 全民动员见实效 市政协领导赴龙岗挂点督导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5下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赴龙岗区挂点督导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组织保障工作。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吴思康,龙岗区政协副主席赵俊荣参加督查检查。

吴以环先后来到荣超金融大厦和公园大地花园小区,现场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及小区卡口管理工作。详细了解监测点及小区卡口的安全管控、值班值守、垃圾处置、消毒消杀、物质保障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吴以环强调,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压实防控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落细,坚决执行“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的要求;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的宣传防疫信息和最新要求,做到全民宣传、广泛发布,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第三轮全员检测工作,营造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合理科学布局,组好后勤保障工作,多从便利群众的角度推进相关工作,既要做疫情防控的“守门人”,也要做人民群众的“暖心人”。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