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勇做先锋 支援一线——市政协委员吴宪助力抗疫 展现战新“圳”力量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1

面对新一轮汹涌而至的“奥密克戎”病毒,深圳于3月13日选择按下了“慢行键”。疫情防控进入全民攻坚阶段,“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承诺背后是偌大的工作量和防疫物资消耗。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坚守一线、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守护这座城市的安全。

市政协委员、沃特股份董事长、深圳战新会会长吴宪始终心系社会,带领沃特股份、深圳战新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协调物流、搬运工人,联络重灾区受捐点,在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的协调下,排除重重障碍,抢在3月16日下午6点前,将一批防疫物资送达华强北街道荔村社区。

这批物资由沃特股份等4家战新企业捐赠,主要包含防护服、防护面罩、消毒液等必要消耗品,价值20余万元。荔村社区工作站陈站长、华强北街道办有关代表接受赠予。吴宪委员通过战新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思思,转达了对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关怀以及敬佩。

同时,他表示沃特及战新会在做好内控严防工作的同时,将持续关注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早在2008年,沃特股份已成立沃特爱心基金,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员工渡过难关,2019年成立深圳慈善会·沃特公益基金,积极投入爱心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新冠疫情抗击战已来,沃特公益基金已多次捐赠爱心善款、防疫物资近200万。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在吴宪委员的号召下,更多的深圳战新企业正纷纷以不同的形式,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构筑着守护这座城最坚固的堡垒。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