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市政协委员陈嘉令率队深入社区参与抗疫工作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2

目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行各业都在努力为疫情防控助力。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经与福田区义工联联系,市政协委员陈嘉令所在的深圳市新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发动支部党员及公司同事积极报名,参与一线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3月14日早上9点,在支部书记陈嘉令的带领下,二十多名同志在莲花街道集结,协助街道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及上户扫楼等志愿服务,帮助社区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提前打开粤康码,有序通行。”“扫码填写信息后得到二维码可以截图,下次打开可以直接使用。”“请大家排好队伍,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一位位党员志愿者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引导数千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维持现场秩序。

“我们只是做一个党员、一个公民应该做的,大家都是勇敢的‘大白‘!疫情当前,让我们一起携手,阻击疫情!为我们热爱的这座城市出一份力!”支部书记陈嘉令如是表示。

化身“大白”同心抗疫

“一天下来,虽然穿着防护服全身都湿透了,但想到能为深圳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也感到值得与骄傲。”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同志们感慨,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同心抗疫,配合社区防控人员,做好个人防疫工作。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