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挥政协优势 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提出的重要要求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要求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作用,坚决助力打赢重点地区疫情“歼灭战”、属地管控“阵地战”、宣传舆论“主动战”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助力经济社会和群众正常生活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质量,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奋力开创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以扎实履职成效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积极助力深圳“双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担当作为。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