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1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的作用,助力深圳、香港的抗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对近期委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情况作了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对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方向、提振干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林洁同志在市政协党组会上的提出的要求,加强对各界别委员的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动员起来,充分发挥委员的优势作用,同心抗疫,奉献爱心,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凝心聚力打赢抗疫硬仗。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