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市政协委员捐赠防疫物资、提供法律援助、参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加快恢复运转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13日,接到园岭街道有关抗疫物资的需求,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的吴东平委员联合张艺委员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响应支援疫情防控倡议,向园岭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批一线急需的抗疫物资。向所有不分昼夜地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向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打造的严密防线的每一支“抗疫铁军”致敬。

3月17日,看到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2号通告,为支援企业发展,吴东平委员带领民盟深圳市委法律委员会的热心盟员牵头成立了民盟律师志愿服务团,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进一步的法律援助。

3月16-20日,在接到国资委的战役动员令后,吴东平委员立刻报名就地转化为华强北街道华红社区的一名志愿者,负责逐门逐户扫楼,通知住户按时做核酸,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和孤寡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负责扫码及政策解读,耐心为居民做好解释;核对身份证及居民信息,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的检测工作。

吴东平委员: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所能去配合去理解去支持政府的付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勤加锻炼,健康体魄,无论是做志愿者还是做本职工作,都要发挥更大的作用。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拧成一股绳,战“疫”路上并肩作战,勠力同心,才能走得更好走得更稳。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