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大鹏新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4

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3月20日晚上,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到大鹏新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实地察看大鹏葵安雅居异地集中居家隔离工作情况,传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指示精神,与大鹏新区领导及有关部门专题研究有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大鹏新区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承担坝光生态国际酒店运营及福田区转运集中居家隔离任务,为我市社会面动态清零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姜建军要求,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二要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努力改善和保障集中居家隔离点软硬件条件,用大爱温暖来大鹏集中居家隔离人员;三要细致入微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畅通诉求表达机制,让群众充分理解党和政府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和集中居家隔离的重大意义,让群众充分理解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副书记刘德峰,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继良,一级调研员吴华根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