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专委会分党组年度党建工作汇报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3月31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专委会分党组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组的指导下,各专委会分党组在加强专委会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全面发力、狠抓落实,特别是在推动实现“两个全覆盖”、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上做了很多探索实践和大量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明显,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为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强的基层基础保障,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先行示范,推动专委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开创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健全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专委会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推动政协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