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党课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6

按照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有关部署,3月30日,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党组成员陈林,文化文史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尹昌龙,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王蕾参加活动。


此次党课由陈林同志主讲,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把握香港问题的来龙去脉”为题,结合自己在香港中联办多年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深刻、鲜活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香港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具有深远意义。我们必须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坚持依法治港治澳,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落实中央对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深圳毗邻港澳,要发挥地缘优势,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表示,这次党课安排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对香港问题的来龙去脉有了全面认识。将以党课为重要平台,把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和文史馆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