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协”力前行 战疫有“法” 市政协委员张斌凝聚力量为抗疫贡献法治智慧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06

自深圳今年疫情爆发以来,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号召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聚焦疫情当下市民和企业关心的劳动法问题,组织力量编制《关于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劳动用工合规操作指引》,该操作指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对80个疫情之下常见的劳动法问题做了专业、权威的解答,对于广大市民和企业而言,可谓雪中送炭。

此外,他还号召深圳律协76个专业委员会撰写与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形成“战疫普法小课堂”微信文章近350篇,在深圳律协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用律师专业向社会宣传抗疫法律支持。

张斌还表示,深圳律协将继续贯彻“回归专业,回归业务”的根本,勿忘“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宗旨,继续出台更多专业指引,调动更多律师以专业法律服务助力企业纾困,为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提供高质量的法治保障。张斌委员以身作则、凝聚力量传递法律力度和温度,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治智慧,展现了市政协委员及深圳律师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