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南科大党委书记李凤亮:用足政策 以校企合作共建粤港澳人才高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11


深圳是一座被无数“追梦人”所热爱的城市,它年轻、包容、大胆、创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才汇聚于此。未来,这片造梦热土该如何继续扩大创新优势、打造人才“强磁场”?4月28日(星期四)15时,深圳市政协2022年首场“委员议事厅”邀请到6位来自南山区的政协委员及专家,围绕“拥抱湾区放飞青春”主题展开热议。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

在活动现场,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分享了他的经验和见解,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南方科技大学积极探索,秉承“理念引才”“事业育才”“科学管才”“文化润才”的理念,建设了一支国际化、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同时他建议,深港澳三地的政府、高校、企业等应该共同合作,用足用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政策,进一步引进国际创新资源,营造更为宽松友好的城市生活文化环境,吸引人才在深圳落地生根。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