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省政协领导充分肯定我市政协“深聊会”工作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13日,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暨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委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

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海洋局局长屈家树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凌锋总结人资环委2021年工作成效,部署2022年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点评过去一年全省政协人资环委系统的工作,充分肯定深圳市政协创建“深聊会”品牌取得的成绩,指出“深聊会”从群众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入手,逐步引导至城市治理、社会治理的部门协调机制,既“高大上”、又“接地气”,搭建了新的协商平台,作出了新的政协贡献。

薛晓峰就2022年全省政协人资环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紧盯人口、资源、环境突出问题建言资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助力广东走在新时代赶考之路前列。三是巩固拓展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成果,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会后,陈倩雯强调,市政协人资环委要认真学习薛晓峰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委员;要按照省政协人资环委的部署,结合深圳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学习各市政协的优良经验,开展交流合作,推动我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踏上新台阶。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部分在深省政协人资环委委员,市政协人资环委机关同志在深圳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