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市政协委员王永锟收到来自北京冬奥组委会的感谢信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21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为全世界留下太多精彩回忆。与千千万万“幕后英雄”一起,市政协委员、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CEO王永锟所带领的斯坦德机器人团队有幸参与到开闭幕式筹备工作,一封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感谢信,为这家深圳企业的冬奥行划上圆满句号。

信中提到,为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斯坦德凝神聚力、高效组织、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特别是出色地完成了机器人项目在实现导演创意的技术保障等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四场仪式的“简约、安全、精彩”做出了重大贡献。

凭借在半导体等行业沉淀的产品能力,王永锟委员带领的斯坦德机器人团队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的高度认可。他们表示,未来将继续面向全球,深耕半导体、新能源等战略行业,引领工业柔性变革。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