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年4月20日,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田夫主持,研究会副会长余立功、张庆祝同志出席,副秘书长刘贵凭同志列席。

会前,研究会在市政协大楼前一楼常委会议室贵宾厅,举行了揭牌仪式。

会议听取了研究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并研究了“人民政协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理论研讨会征稿等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前段时间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制定更为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季度、月度工作目标,落实责任人,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节点化。要充分发挥研究会学术研究、学术联谊的作用,通过多开展理论研讨交流、调研走访等活动,掌握和培育一支政协理论研究队伍,提升理论研究活力和凝聚力。要加强与全国、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上级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多出高水平理论研究成果。要加快推进工作制度化建设,特别是加强研究课题的规范化管理,用制度保障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保障研究会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