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调研

来源: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副会长陈林赴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合作区发展历程及规划建设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锦侠同志详细介绍了合作区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陈林同志指出,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前海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在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和促进深港“双城”联动中承担着重要责任。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愿意与前海合作区一道,围绕深港关系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开展研究,为深圳经济特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