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省政协调研组来深开展专题调研 在政协改革创新上提供更多“深圳经验”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带队来深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增强粤东西北地区产业承接能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林洁陪同调研并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据汇报,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以来,深圳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采取切实措施加强人民政协工作,形成了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主动作为、各方积极配合,共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主要体现在贯彻落实多措并举,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新时代政协工作保障有力;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成效显著。

袁宝成充分肯定深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深圳政协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情感根基,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组织协商议政,始终坚持更加广泛凝聚共识,持之以恒加强深圳政协的自身建设。他希望深圳继续发挥好改革开放排头兵作用,在政协改革创新上为全省提供更多“深圳经验”。

林洁表示,深圳市将以本次专题调研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照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推进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奋力开创深圳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围绕“增强粤东西北地区产业承接能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专题调研组前往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科创委、工信局等部门进行了相关情况汇报。中兴通讯、比亚迪集团、兴旺达电子、鹏鼎控股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领导田夫、王宏彬、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