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确保履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紧密有效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积极助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及时将市委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具体举措,确保履职工作围绕中心更加紧密、服务大局更加有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多尽落实之力,积极为争分夺秒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坚决助力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和谐的工作,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更好减阻力、增助力、添合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压实责任,周密细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抓实抓细抓到。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