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2-05-06

2022年4月22日,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研究会会长姜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林主持会议,研究会副会长刘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研究会2021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研究会2022年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紧跟特区发展的步伐,抓住发展的根本性、关键性、全局性问题,提炼发展的经验和精神,为深圳改革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各理事单位、特约研究员、特约理事和各位会员的优势专长,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将研究会打造成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切磋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形成单位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研究模式和百舸争流、竞相出彩的生动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特约理事名单,并为特约理事颁发了聘书。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