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文化文史委走访廖群诗、陈嘉令委员:发挥行业优势,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文化文史委分别走访了市新联会副会长、市作协副主席廖群诗和新浪深圳首席执行官、深圳市新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嘉令两位委员,并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深圳市安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乔恒利同志一行在公司董事长艾勇陪同下,参观了解了深圳市安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安盾网运营的总体情况。在随后的调研会上,认真听取廖群诗委员围绕加强维护知识产权保护的履职情况,并就如何加强维护知识产权保护进行深入讨论。据悉,该公司专注于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领域,积极探索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商业模式,致力于研发知识产权保护系统及服务体系,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


在绿景NEO大厦一楼大堂,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和陈嘉令委员所在的新域传媒党支部为绿景大厦物业捐赠五一劳动节慰问物资,举行了捐赠仪式。

新浪深圳坐落在绿景NEO大厦A座48楼,乔恒利同志一行来到这里,察看公司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司建设发展、运营等情况。随后,与陈嘉令委员座谈。据介绍,新浪深圳成立于2016年,是新浪体系在深圳地区的运营实体,对新浪网、新浪微博资源进行整合,打造了集门户、社交于一身的超级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具本地特色的生活资讯服务及最佳内容互动体验,已逐步发展成为深圳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媒介+产品+活动”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供应商,不断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中,乔恒利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位委员对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并对委员履职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利用行业平台传播正能量;三是结合文化文史委今年重点工作,积极参与调研视察、深聊会等协商活动,为深圳“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委员周海斌、绿景NEO运营管理中心项目总经理王纯国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