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聊会 |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开展“加强森林植被保护”深聊会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09

4月26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织界别活动,围绕“加强森林植被保护”召开深聊会。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姜文清、杨灵祥,盐田区农工党界别委员刘义成,部分农工党党员参观了盐田梧桐山林产教育基地,并就地组织深聊会,围绕“加强森林植被保护”开展座谈协商。

大家围绕森林养护与绿色低碳的关系、植被群落的生物多样性与生态景观的提升、城市郊野公园游客和野生动物的保护等话题进行交流,提出加强树木分级分类审批和监管、严格实施占补平衡和补多于占的生态红线管理原则、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市民宣教工作等建议。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盐田区生态环境局、林场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深聊会。大家认为,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认真研究吸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