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加强市区政协联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坪山区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0日上午,乔恒利副主席带队赴坪山区开展市区政协联动调研。

乔恒利在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连秀、副主席曹学林陪同下,来到坪山区图书馆,认真听取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坪山区图书馆执行副馆长陆其美介绍坪山区图书馆总体情况,察看公共阅读文化体验馆、大家书房、汉声文化馆、音乐图书馆等特色功能区域,了解坪山区落实《深圳经济特区全面阅读促进条例》情况。据介绍,自2019年3月23日开馆以来,秉承“开启人生的智慧,传承精神的高贵”的办馆理念,从聘请知名学者周国平担任图书馆馆长,到每周至少一场高品质文化活动,从开馆便令人惊艳的高颜值“网红”气质,到“到图书馆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吸引着大量读者前往坪山图书馆感受阅读的乐趣。

在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乔恒利同志一行,参观荣耀生产线,详细了解荣耀手机智造流程。据悉,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荣耀新品研发、制造流程的关键角色,是旗舰手机量产、新技术孵化和验证、产品质量把控的重要支撑。日前,正式挂牌“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是智能手机行业经工信部认证的唯一一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乔恒利对此次调研的阅读场馆和企业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坪山图书馆不仅是体现文化理念的基础设施,更是营造阅读风气和读书品位的精神载体,是示范引领全民阅读的精品工程。他还指出荣耀智造使人眼前一亮,很受启发、震动,相信坪山未来在产业结构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一定创造更多经验,更大成就。他充分肯定坪山区政协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有水平、有思路、有亮点,接下来要进一步围绕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强化市区联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努力干出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新样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专职副主任王蕾,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艳东,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镜华,市政协委员王永锟、汪小兰,区政协委员曾金荣及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坪山区政协办公室、社会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