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 助力广东深圳在新征程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3日,林洁同志在参加深圳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在凝聚人心力量中发挥政协优势,在提升履职水平中展现政协风采,不断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洁表示,报告站位高、方向明、举措实,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科学的谋划部署、务实的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报告通篇贯穿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篇布局,时时处处体现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必将有力引领全省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林洁表示,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传承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助力广东、深圳在新征程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政协之责、展政协之长,协力推动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勇于先行当好示范,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

对于今后5年的工作,林洁还建议,要共建粤港澳金融核心区,推动大湾区金融合作有序、协同发展;支持深圳建设好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为海洋强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突出“文化+科技”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推动力,助力文化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