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19日下午,人资环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孟凡利走访市政协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

陈倩雯传达了孟凡利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及时传达给广大委员,把书记对政协的鼓舞和鞭策,转化为实干争先、努力奋斗的巨大动力。

会议认为,凡利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导向明确,大家学习之后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会议强调,人资环委的全体委员和机关同志要学习好、领会好凡利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为实际行动、工作措施和实践成效。一是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领域全过程。二是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委员队伍和机关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委员履职考核及机关创先争优制度,不断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机关干部的服务水平。四是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利用深i政协、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平台,及时推送有关学习贯彻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