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四链协同融合”重点调研人才链组率先召开组长团队会议

来源: 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6

近日,市政协“四链协同融合”重点调研人才链协同融合组率先召开本组组长团队第一次会议,围绕本组有关调研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经济委主任贾兴东,调研组组长团队成员常远、李勇、刘晓钰、陈建湘、邓文俊、但红学、杨连成、周璇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长团队一致认为,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深圳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的协同融合,要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化“引育留用管”全链条、纵深式改革,引进高质量的人才。重点剖析绿色低碳、新材料等行业情况,科学制定细化调研方案,全面分析当前深圳人才链以及与其他链条协同融合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争取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贾兴东强调,本次重点调研具有重要意义,必须广泛深入地开展好调研工作,要充分发挥各位组长团队成员在有关行业的专业优势,深入基层、到一线摸实情况,强化统筹、努力形成扎实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促进“四链”有机协同融合,助推深圳产业创新人才高地的建设。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