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致敬芳华 光荣退休——市政协举办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26

为践行干部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理念,切实增强退休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仪式感,5月23日,市政协办公厅为2022年上半年退休的吴水森、严松辉两位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同志为退休老同志佩戴绶带、颁发纪念奖牌,退休干部发表退休感言。吴水森同志通过“三个高光时刻”深情回顾了个人工作经历与收获,严松辉同志回顾自己在市政协30年的工作经历,两位同志言语朴实,情感真切。

增昌同志代表市政协机关对两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用“盈缩之期,不但在天;养怡之福,可得永年”(曹操《龟虽寿》)祝愿两位同志退休后生活幸福安康,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保持好心态、放松好心情;鼓励两位同志积极回馈社会,欢迎他们常回市政协机关看看,为政协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二级巡视员林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