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资环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0日,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暨工作处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人资环委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干事创业高潮。一是要抓好党内学习,迅速纳入分党组及工作处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向党员委员及时传达精神;二是组织人资环委委员,利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线上微信群、深I政协APP,线下视察调研活动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化抓好学习、解读和宣传;三是要抓好贯彻,讲求实效,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贯彻意见转化为各项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抓落地,扎实推动人资环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