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强化担当作为 凝聚发展动能——经济委分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7日下午,经济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每周一学”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研究经济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贾兴东,专职副主任庄志勇以及经济委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会议还对经济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贾兴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推动深圳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与人才链协同融合”重点调研、“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台阶”调研监督活动以及2022年上半年“一起来商量”(股权投资与创新发展)市领导与委员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等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把党代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经济委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更好地在助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上彰显市政协经济委担当和作为。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