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发挥界别优势,努力续写新篇章——社会科学界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召开界别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社会科学界别分别召开界别工作会议。

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组织委员实地考察了佛教场所大华兴寺,并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孟凡利同志调研市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少数民族和宗教界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方案。


社科界会议在社科界别委员工作站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重要精神及孟凡利同志调研市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协社科界别工作情况及所获荣誉情况,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界别重点工作进展。

会议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界别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要高质量完成界别年度重点任务,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界别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吴定海、武良成、王红、王丽娜、孔丽、顿定、马兴通、马金鑫、张天路、潘争艳、谭彦丽、孙莉莉等相关界别召集人、常委及委员、相关界别群众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