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委员议事厅丨深圳市政协委员马庆成:政企联动促进深圳品牌“走出去”实现国际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讯(记者 钟亚萍)6月13日,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三场“委员议事厅”邀请6位市、区政协委员及专家,围绕“寻找时尚创意产业新动能”主题展开热议。

   

作为时尚产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庆成1989年来到深圳,见证了深圳时尚行业的发展。在他看来,时尚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时尚产业的特质是品牌、品质和品味。

对于深圳时尚产业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马庆成认为有三个问题值得思考:时尚产业空间需要加快转型,时尚人才梯队需要进一步完善,深圳品牌的国际化程度有待提高。他希望在政企联动的情况下,未来国际一流时尚品牌发布会能落地深圳,深圳品牌亦能“走出去”实现国际化。

   

马庆成的关键词是“品牌、品质、品位”。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