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罗湖区政协委员李晓锋:时尚是一种态度和坚持 时尚并非高不可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4日(记者 钟亚萍)6月13日,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三场“委员议事厅”邀请6位市、区政协委员及专家,围绕“寻找时尚创意产业新动能”主题展开热议。

李晓峰认为时尚是包罗万象的,它更多的是渗透在各个行业、各个产业里面的一种精神。“我们推崇时尚和创新,首先就要把时尚和创新从神坛上拉下来,它没有那么高不可攀、没有那么神秘。”

同时,李晓锋认为时尚跟规模无关,真正的时尚引领者有一个共同特质,他们是孤独的探索者,这种时尚的背后就是坚持的力量。

就时尚产业的发展来说,李晓锋认为,包括时尚产业在内,一个产业真正发展的动力应该是自我成长的能力,这并不是说政府不应该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而是行业更应该从自身的角度去挖掘不断自我成长的力量。

李晓锋的关键词是“可能”,“体验可能、创造可能、享受可能、引领可能,时尚带给我们无限可能。”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