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民进界别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7日,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开展“书香政协”线下读书活动,围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组织学习和讨论。

活动由市政协常委、民进界别召集人卓伟华主持,部分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和民进会员出席线下活动。大家一同重温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了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产生、发展和不断完善的光辉历程,围绕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升开展交流。

委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更加深刻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进做出的正确历史抉择,是民进不断成长进步的根本保证,是民进必须坚持的最大政治共识。委员们将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共识,扎实履职。

通过学习交流,民进界别同志达成共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新一期“书香政协”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共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激发界别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将读书学习的收获同民生实事、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更多更优的智慧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文硕